天氣很糟
卻還是照樣烤肉

話說
辛樂克颱風登入了
在嘉義這卻沒什麼影響
雖然還是有著大大的風小小的雨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
中秋節烤肉的衝勁

噗噗 ...
本來我家沒要烤肉
之後到了傍晚我舅舅和朋友
就帶著烤肉用品來到我家烤肉

外面的天氣照樣是刮風下雨
舅舅他們一樣烤的津津有味

嘻嘻
我是吃飽了
所以沒有吃烤肉。

話說今天
我家布丁還真是搞笑
我媽媽拿著雞骨頭給牠咬
結果牠啃著啃著,雞骨頭就卡在牠牙齒上

超白癡的
卡住之後牠就在那邊哼哼叫生氣] 
真是又可愛又好笑的啦 !!!!!! 

颱風天
都只能待在家裡 
實在是有夠 無聊 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