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我 們 的 畢 業 典 禮 。
真 是 依 依 不 捨 ... 雖然我沒哭 ><"

我得到的獎品是 相簿一本 =_=||| 之前國小時也是相簿* 痾...
不過我比較喜歡國小的 哈* XD
我們6個女生特地送了一張大卡片送給導仔 ^^ 我想他一定很高興芭 !

畢業典禮完就進教室嚕 !! 還有送餐盒[歐香的麵包]還有一罐麥香紅茶
老師叫我們坐好 他要發畢業證書給我們 他問第一個同學:妳有沒有哭阿?!
第一個同學就說有 ... 導仔接著說:那麼不發給妳了[開玩笑的說著] = =
當我收到我的畢業證書時 ... 我發現畢業證書上有貼照片 [討厭><]

後來就跑去跟老師說要拍照嚕 ~~~ ^_^ 拍幾張留念*

導仔較我們先別走 等一下要一起走出去 [歡送我們]
我們就在走廊上排隊 訓導主任拿著一推氣球 分給我們 我拿到的是紅色氣球 = =
我們有寫紙條 然後就把紙條貼在氣球上 等等要放到天空 哇~~
後來我有兩顆氣球 ... 導仔把一顆黃色氣球綁在我的禮物橡皮筋上 呵*

後來要出去時 我就把那顆黃色氣球解開 一起放到天空上
導仔說等班長喊123時在一起放 (123放) 哇~~好漂亮阿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