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 ~~~~~ 明天要上游泳課 老師說沒下去游泳的要拔草
拔滿一個水桶多的草 ....... 怎麼可能 先拔給我看芭 !! @@+
操場的草都嘛除過了 = = 乾脆拔樹上的葉子算ㄖ!!XD 哈哈*

人家我泳衣都還沒買好說 ˊˋ 真是的 !! 好歹也給人家時間 好好準備一下嘛 !!
雖然已經過完兩個禮拜的體育課嚕!! XD 不過我就是沒有那個時間去好好買泳衣嘛! 人家很忙d !!@_@"
" d 嗯 d 壓 " XD 哈哈*

天氣也漸漸轉涼嚕說 而我感冒 都還沒痊癒 要是下水再度冷到不就更慘 ><" [不敢想像啦!]
漸漸有了秋天的氣息嚕 ~~~ 感覺到了嗎?! 哈哈 XD 亂講的啦 !! 不過真的轉涼嚕!!
早上起來還會冷說 ~"~ 呼 ~~~ 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