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隻爛OK換掉嚕 ~~~~ 換另一隻手機嚕!!!
雖然不是新的 但是看起來不會很舊 @_@" 至少還可以用
我覺得現在這隻手機比我之前那隻OK好用多嚕!!! 哈哈*

不過有些功能還不是很懂 需要花時間 摸索摸索 一下 !!! 呵呵
缺點是相機功能沒有OK好啦!!!XD 呵呵 拍起來有點暗 = =|||

這隻我爸本來要給我媽用的!!!我媽說要給我用!! 哈哈 小小隻的 我很喜歡* Q
我的那隻爛OK我爸拿去用嚕 ~~~ XD 那就等於交換手機 不是嗎?! @_@a

我媽說這樣我就不用在買手機嚕 @_@ 嗚嗚 ..... [我只好能用則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