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概老師說要考試 !!!
傳了要考的題目給我們看 ~~~~ 要我們可以考好一點
總共有166題 不過只有要抽50提出來考 .........

昨天我跟班長借考題 他有列印 =_= 回到家看
看過了兩遍 有些大概都記起來了 不過有些搞混忘記了 !!!
K 書 捏 !! 再度首次用功* @_@" [拼]

今天就考嚕 ~~~ 聽說我考了88分捏 @_@+ \\摪//
88分對來說我很高分哩!!! ^_^ 呵呵 好險沒有白看 哈*

上次考 經商 我才考ㄌ45分 哀 ~~~ 有夠濫的濫啦 !!
經商老師發考卷給我時 還說 看我滿聰明的怎麼考這樣 呵呵 .....

人是不能看外表的 被我的外表給騙嚕拉 顆顆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