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上次去逛書局時,拿了一張小日曆表

我前幾天就在看日子,看著那張小日曆表 ....

越看越覺得奇怪 .... =ˇ=

我要看初一是星期幾,小日曆上標著是星期五

後來又問媽媽她哪時放假,她說做到三十號

我說三十號不就是今天

我媽說還沒啦 !!! 三十號是星期六

我問不是今天嗎 ?!  

我媽說不是啦 !!!

嗯 .....

沒錯是我看了錯的日曆表

我後來去翻家裡頭的大日曆,上面寫的初一是在星期日 一ˇ一

我正才發現,我拿的那張小日曆標的農曆日期是錯的 !!! 無言

那種東西竟然會標錯 ... 天啊  !!!

我想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都是看那張錯誤的日曆表

不就都提早向朋友們拜年了 !! XD

應該也不至於到那樣啦 ~~~

要過年了,大家都會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

所以我才會決得怪怪的,要過年了,為啥麼大人都還沒放假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