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拉

煩說
為啥睡不著覺

昨天半夜2點多才去睡

結果一直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了
卻又一直醒過來

反反覆覆的 

討厭餒 ˊˋ
又沒想什麼
為什麼會睡不著啦 

整晚幾乎都沒睡到覺

快六點
實在受不了
只好爬起來
到客廳看電視

哀哀 ˊˋ
幾乎都沒睡覺的感覺

嗚嗚 Q口Q
討厭 ``
人家想好好睡覺啦 `

昨天我雖然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但是前晚也都很晚睡 ˊˋ睡不著
因為睡著了,所以想要多睡一回

難道
昨晚的份
被前晚睡去了  囧

麻麻咪呀 >口<
我想好好睡覺啦 ˊ口ˋ

腦袋瓜空空
沒想什麼 - -
但是睡不著

就會讓我一直想
為什麼我睡不著,快點睡吧 ( 催眠自己 )

搞得自己睡不著 ˊˋ
嗚嗚
我討厭那種 Fu  

睡不著  ( ! )
失眠嗎 ( ? )


人家想好好睡晚覺啦 ˊ口ˋ

早上8點多打給北鼻
跟他說我睡不著 >口<

北鼻想說我怎麼會這麼早起啊 xd

原來是我睡不著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