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
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我和北鼻一起去
三位同學們坐車去

原本說要看 黃金羅盤
結果今天看的是 我是傳奇


看什麼都好
我是都無所以謂拉

毛同學並不想看 ˊ口ˋ +

盧了她很久 ... 
她還是堅決不想看 ><"
她說:不想白白花了兩百二看不想看的電影

之後她決定自己去逛書局 ... - -|||

毛同學她不看也沒辦法嚕 ˊ口ˋ
之後我們只好自己去看嚕 `` 

買爆米花邊吃邊看 ...

很好笑
北鼻被嚇到

不是被電影嚇到
而是被一個小弟弟嚇到 XD

剛好一個恐怖畫面閃過
有位小弟弟就剛好從他腳邊跑過 ( 他說他嚇了一大跳呢 ) 

看完了那場電影之後
再和毛同學見面 ......

僑同學和他朋友去逛街了

之後
跟北鼻、毛毛 、翔、翔的學弟一起去找補習班  - ˇ-

北鼻說他要衝刺學業嚕 @ˇ@ ++

= 口= 跟他們去找到一間看似還不錯的補習班 ... 

北鼻和同學問了一些問題 ...

之後那個補習班說明天數學第一天開始教
所以可以去試聽看看好不好再做決定要不要去補

可是呢
試聽時間是 8:50~12:10
但是北鼻那段時間要上班


北鼻打電話去跟他副站講
就是沒辦法找人來幫他代個班

北鼻又氣又頭痛的 -口- ( 鬱卒 )

其實看著北鼻煩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Q口Q

只好精神上支持他嚕 ... ˊ口ˋ

北鼻抱怨我不會安慰他 ...

抱歉麻 ~~ 北鼻 ~~ 
我最不在行的就是安慰人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