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差
非常低落

為什麼我覺得
最近你都冷落我

跟你講話
你都說你在玩遊戲

我講話
打擾到你了嗎 ?

我很難過
哭了 ... 你又說我哭什麼

跟你說
你說我在抱怨

我該說什麼 ...

我哭了
你又會覺得我很煩

我在難過噎
為什麼你還這樣說

都只覺得我只是個愛哭鬼

幹麻都為那一點事情在哭

我只想要你的一點關心 ... 
這樣的一點奢求都不給 ... 

你是不是覺得開始厭煩了我  ???

跟你說,你都說我會不會想太多 ...
你這樣,我不會那麼想嗎 ???? 怎麼都說這樣。

有時候跟你講一下
你就會口氣很不好的回我

跟你講你口氣很不好
你都說我想太多聽錯了吧

真的是這樣嗎 ??? .... 

也許你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很氣吧 ... ???!!!

說我沒事幹麻把它打上來 ... ?? 

我除了打文章發洩我還能怎麼樣 ... 
跟你說你只說我在跟你抱怨 ...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單獨想處,但是你似乎都不太想
就只會覺得,我拉你出去,只是會聽到我在跟你抱怨 ??

有時候我會很無俚頭跟你玩
只是想跟你有個小小互動 ,  但是你都會覺得我很無聊
有時候我都會拉著你的手 ... 我只是想 ......  我很喜歡 ˊ口ˋ+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有時候都會想跟你撒嬌
但是你好像都覺得我又在幼稚了 ...

每次你出去你會覺得我都跟著你
我 ... 只想陪著你而已  ...  ˊ口ˋ+ 
並非你想的跟屁蟲,你要這樣想我也無所謂 ... 呵呵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
我並沒有在說你不好 ... 只是 ....

不太會發表心情的我
也只能說出這麼多了吧 ...

對於感情上我很脆弱 ...  
所以我很怕遇上一些挫折

也許以上有些是表達
有些卻都是我的怨言 ... 

希望你看了也別見怪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明天考完試
就要放寒假了

我們兩個人見面的時間也會變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