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10個人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泶长   壞蛋點到ㄉ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 很難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 : 友情



3.你的第壹次是再怎麼時候發生的?

A : 哪個第一次 = =?



4.你覺得單身好ㄇ?

A : 單身有自由﹑戀愛有幸福


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出軌的對象是你的好朋友,你要怎麼辦?

A : 一刀兩段絕不來往



6.最想要男(女)朋友是什麼類型的?

A : 溫柔、體貼、關心、善解人意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 我是默默小姐



8.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 漂亮、聰明、伶俐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 : 被愛



10.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A :日本、紐約。因為想去麻 XD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什麼?為什麼?

A : 發呆  = ˇ= 忘記一切



12.曖昧好還是在一起好?

A : 在一起阿



13.請問點你名的幸運兒是誰<也就是我啦ˋ>?

A : 小琪



14.你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A : 塗鴉



15.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A : 還沒想到



16.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 恩 ... 應該會先考慮一下



17.最討厭怎樣的人?

A : 心機重、假惺惺、裝可憐



18.你最想停留在什麼時刻?

A : 小時候



19.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T2相機、鞋子、衣服 XD


20.現在最珍惜的人?   

A : 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