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穿新衣迎新春 ‵
 
除夕就回到老家 ( 水林 )
回老家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XD
 
嗚嗚
我想要說
我今年紅包拿超少
有點兒小不滿意呢 
不計較哩 ... 我長大哩 ... 沒期望拿到多少啦 XD 哈
 
越長大就越沒有什麼過年氣氛說 ( 個人覺得 )
 
過年的這幾天
我整天都在玩
  
都跟我的好麻吉在一起
也一起去逛街,一起聊天 
 

這幾天都待在水林
我和北鼻也沒忘了聯絡呢
 

很高興
這幾天也買了幾件衣服呢
 
嗯嗯 
有消費的 Feel ~~~ 
 
不多說哩 ...
 
 
恭賀大家
     鼠年行大運,天天都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