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哈逆
去看近期電影 神鬼傳奇3

哈哈
感覺就是酷
不管是之前的一、二集
還是現在的第三集都一樣好看唷 

這部片描寫著兩千年前,
巫師紫媛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
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
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
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
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
馬俑大軍 … 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下一次的木乃伊會出現在 ~~ 祕 X  [自己去看
嘻嘻
是部不錯看的電影啦。



話說
今天是全校返校


一如往常
我還是很早到校
雖然只給它晚了幾分鐘
但是走到教室一樣還是空蕩蕩

直到八點多了
才有同學陸續到校

科科
今天返校的同學也很少
聽導仔說班上有同學轉走了
今天也順便拿註冊單繳學費

哇 ‵
光看到註冊單上的數字就暈倒
因為快要三萬快了耶 。 貴
雖然說有補助五千塊啦 !!!
但是我在想,學費便宜一點會更好。

返校日真的好無聊 ....
除了掃地外還是掃地 暈倒



今天哈逆來
我剛好放學先回家
之後在去車站接哈逆

回到家
差不多也中午了

之後
我爸說要去吃鵝肉
我哈逆也有一起去吃

點了很多菜
我們吃的有夠飽

後來
我和哈逆兩個人
決定去嘉義市逛街

嘿嘿
一逛就逛了好久 
哈逆也買了一件衣服 [可愛

逛到六點多才去看電影的 ( 神鬼傳奇3 ) =D
看看看,看玩就八點多了。
之後跑去文化路買章魚燒當晚餐吃 XD ( 因為不是很餓 )

然後回家去
哈逆直接去搭火車哩 !!!
等火車時順便吃掉章魚燒
我竟然吃到最後一粒時去噎到 -        /- ( 先吸到柴魚片了 )  *

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完一天
我的腳腳還滿酸的說
因為我穿我的新鞋鞋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