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的好辛苦
摸索了好久

終於
被我串出來了

嗚嗚 …
突然好有成就感

話說
這就是我說的在實習家庭
老師說要教我們串的手工藝珠珠

嘻嘻
串的過程好多失敗又重來 !
不過我終於是成功的串出來了。

哈哈
多虧阿毛同學 !

她是第一個把串珠研究出來的達人

上次實習家庭回來時
她跟老師拿了幾包回家做

阿毛也就在學校串起珠子來

非常想串珠的我
今天就拜託阿毛串一次給我看 =D

果然
有看有效拉 !!!

只不過我的功夫沒那麼好 - /-

以下是阿毛的作品圖


  

唉呀呀
下禮拜就要考乙級學科
我一點準備也都沒有耶。

等著 完蛋 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