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晚自己做的小東西

打算送給我家的 哈逆 

有一段期間
好久沒自己做東西啦 !

不織布是自備的
鋁線毛毛提供的 =D [感謝] 

我做的有點粗工
好怕裡面的東西會掉出來 -   / -

嗯嗯嗯
自己覺得還蠻 滿意 的拉 ★★★★☆

凡正閒著也是閒著。



好久沒提到我家布丁啦 !!!
我來講講我家布丁好了 !!!

前幾天
布丁被抓去

啊啊啊…

不是啦 !
是帶去 結紮 才對

現在牠肚子還逢著呢。

牠的肚子現在變皺皺的 [好好笑





這禮拜五要段考
還有下禮拜一和二也是。

禮拜二考完就結業式了 [放寒假萬歲

可是呢 ....

禮拜三我們全班還要去學校
因為會計老師說考不好要 補考

結果大家都考不好

嗚嗚嗚
快畢業了
我不希望被當掉。


今天在 導師室

發現導的桌上有張東西我好面熟

原來是我上電腦課做的作業2009日曆



日曆上面的星星是我去王功釣魚拍的唷 ! [相簿裡有

我覺得還滿 得意 的說 ... XDD [因為我得作品被拿去用



這是我今天上電腦課無聊 的 … [芝麻美語裡的EL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