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準備好了 =D
就等待那天的到來嘍。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的話特別多 - /-

從開學那天
我就一直在講話
講到我喉嚨怪怪的
我就知道我今天話太多了 

從早講到晚耶 ... [厲害
也剛好都有對象可以

今天也不例外
雖然話不多了
但是我好像都一直笑耶?!

上課時
國文老師說我今天 反常
並不是說上課愛講話,是指我的反應吧

國文老師她說我到都看到虎牙
但是人家我沒有虎牙呀,同學接著說是暴牙啦![

總而言之
最近比較例外

連早上都特別早起
難道是寒假放太久了 ?!
不可能吧,我這麼愛假日的人 [嘻嘻嘻

不過 每天保持愉快心情 才是最好的 




Ps 好期待明天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