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哈逆來找我
難得哈逆放假

雖然是非假日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去約會 

一如往常的我們到嘉義市逛街

我順便把我的禮卷花一花
不過還有剩一百塊還沒用掉

發覺 ~
兩百塊買得東西其實不多 

晚餐在牛排店解決
我發現哈逆的食量變小哩 [是我吃太多嗎] 

文化路繞了一圈後
才剛逛完,就遇到一位男生

他突然把我們攔下
要我們幫他一個忙

請我們跟他合照一張照片

聽他說
他要收集520張情侶合照  數目不少喔

在他生日時送給他前女友? [應該

哇~
好特別得舉動呀!

我們就很阿沙利的跟他拍一張
然後簽上我們的名子給他加油 




Ps
  好稀奇每次我跟哈逆出去都不會下雨?
  想說前天下雨昨天應該也會下雨的說。   感謝天爺爺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