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下午撘車到台北去

大約8點多抵達台北
先到了新光會館飯店裡去

之後到附近的士林夜市逛
吃了章魚燒、拉茶、豪大雞排、烤馬林薯
也在士林夜市買了三件新衣服

早上10點多搭接運搭小黃到漫博展中心

哈逆和他妹展開血拼大戰


我可以說是去陪同參觀的吧

太可怕了

人潮多的嚇人
排隊排到腳軟



哦 - -
我還是沒什麼興趣

哈逆他們買了一大堆的漫博商品



血拼完之後
離開漫博展去隔壁的101大樓覓食

牛肉麵、冰淇淋
吃飽了之後還逛了一下101




時間差不多4~5點
也差不多該搭車回家了

回到家時員林下著有點大的雨
哈逆他妹超擔心她的戰立品會淋溼呢
他媽到車站要了幾的大的塑膠帶把它裝起來

而我就直接搭著火車回到了嘉義

可以說是累阿
不過還是要趕快回家



呵呵
這趟台北行真累人

終於見識到漫博展的魅力了



今天是29號了
早上睡到被我媽叫起來吃早餐

幾點了
睡到了快10點多

我媽說他們已經從北港逛回來了

嗚嗚
我沒跟到

中午陪媽去買菜
回家煮了魯豬腳給爸爸吃

在家真的好無聊阿 !

打了電話給好姐妹茹茹

約了晚上7點左右去嘉義逛夜市
可以說是又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呢

茹茹、娟、還有他們的男朋有和朋友們

就在夜市一起吃晚餐
逛一逛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期待下次出去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