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
才用了四年電腦主機板就爆了

這麼爛
我有這麼會玩嗎

哎呀呀
還是花點錢買好一點的

主機板壞了要換五千多元
乾脆就直接去買新的主機回來好了

直接給電腦業者回收 - 200
天阿 ! 不知道那是破銅爛鐵價,不然就不賣了

哈逆說可以留著估價
因為其他硬碟之類的沒有壞掉 - - 傻子

算了
我也不懂這麼多
雖然是讀資料處理科出來的。混

過了三四天今天買了台新主機回來

hoho
宏碁四核心耶 ! 價錢蠻貴的說
不過還是買了,我跟我媽一起合資

目前好不好用,我還不是很了解 QQ

為了摸索一下
放棄看新兵日記來用電腦
沒關係,下禮拜四有重播拉 !

沒電腦的日子真的蠻無聊的
雖然我沒在玩什麼線上遊戲

也許只是習慣
生活上的一小部分吧

不要過度依賴也好 !

新電腦
新心情


用起來還是有點給它不太一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