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
星期日

萬歲



可惜今年煙火不在嘉義了
不然就可以跟去年一樣去看煙火

噗噗
今天跟著哈逆往常去嘉義逛街

早餐沒吃就衝著去嘉義公園
我想說有什麼大型園遊會活動呢

結果
真失望
小小的園遊會而已
簡單的慶生嘉義公園生日

於是逛了一下就離開

前往吃的前進

將盡快 11 點了
所以早午餐一起解決
去吃文化路的郭家雞肉飯

天氣實在有夠熱
我倆巴不得去有冷氣的地方

跑去遊戲場玩賽車
笨蛋哈逆都玩輸我我是大贏家

哇哈哈哈

逛街逛的超級膩

每次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無聊雖便打發時間拉

跑跑跑
跑到了耐斯百貨公司吹冷氣

累了騎回家休息一下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

忽然想到要去哪了
拉著哈逆前往中正大學散步

哈逆才走幾步就累得滿身大汗

無聊去那散步拍拍照

六點多去民雄吃大呼火鍋

吃得飽飽飽呢

我倆又這樣度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