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進香
今天早上就得忙拜拜

廟裡要拜兩次
早上一次中午一次

每一次都得拿不少東西過去
人手也需要很多,準備的供品真是有夠重



天空作美
繞進時沒有下雨還放晴 :)
可是去廟裡看表演的時候還滿熱的



到了快中午就下起雨來
中午那場拜拜大家還忙成一團

好累好累
回去不只看熱鬧還得幫忙拜拜

晚上有辦桌可以吃
阿咒(曾祖母)辦了一桌給家人吃

人多就熱鬧
家裡的小成員多了不少
我的堂弟妹們還真小,年齡有些距離呢

我這大姊姊真無聊 QQ

因為下雨的關係
來廟裡擺攤的商人的有點少

我去廟裡走走還踩到小釘子 - - 阿唷喂我的腳



看鋼管秀的人還不少
站著站著我的腰還真酸 - -

累了早點回家休息

今年的熱鬧準備拜拜還真累人

一年一次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