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我在哈逆家度過

話說
通常過年期間都會在自己家圍爐才對


因為隔天要出去玩嘛
所以除夕直接去哈逆家嘍

恩 ~
我工作也是做到除夕為止
所以我爸媽他們早就先回去嘍

除夕下午
先在哈逆家吃飯
吃完之後還有一餐,去哈逆阿姨家續攤

哈哈哈
因為哈逆表妹生日
所以大家一起過去吃飯

打牌、看電視、玩遊戲、領發紅包

沒想到我也有紅包可以收耶 (還有禮物)

哈逆的阿姨們人真好,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除夕一起玩到十一點半結束
因為隔天要早點起床出去玩呀 !!!!!!




初一早

七點多搭上遊覽車出發

我們去了
台南蘭花展、神才山廟、祖師殿參觀

晚上在龍華度假山莊飯店休息

一進到飯店就有舞獅團迎接外加放鞭炮 :)


哈哈哈 真經典

飯店那有飼養一隻五腳牛 (脖子旁邊)



我們晚上去拍照時
有一名遊客跟我說

「好奇怪,我們怎麼拍牠都拍不到(聽起來很詭異)

可是當我拿起照相機給牠閃下去(清晰可見)
可見他們拿著手機開閃光拍還不夠專業哦 ! (大笑)

晚上吃完飯

繼續給它 HIGH 下去
飯店有附設 KTV 唱到爽啦 !




初二早

一大早起床整理好
到飯店裡的餐廳用餐

吃飽後直接搭車到下個景點

台南牛埔夢幻湖


那裡整個好夢幻、詩情畫意

之後去關廟麵工廠買了關廟麵

下個景點是去買甜棗子 - -

在來呢 ~ 我們去了一間廟

玉京觀

一開始搭小巴去參觀統一集團(好野人莊)
聽說他們住的那一帶是好風水,所以他們富裕好幾代

看看我們可不可以沾點福氣啦 ~

回到玉京觀就去裡面參拜一下嘍

最後一趟到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參觀



裡頭真是香噴噴阿 ~~~

最後晚餐也在那裏填飽肚子

很快的就結束這兩天的旅程

我們也不忘全名瘋樂透

我們一團人說要買樂透
齊聚了所有人總共買了 50 張樂透

不知道誰有中獎呢 ???? 要分紅

話說我們這團才 25 個人左右耶 ! 很少吧 !

哈哈
大家歡喜就好



最後
祝大家  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