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梭
我跟親愛的哈逆在一起第  年了呢

能這樣穩穩攜手到現在真不簡單

哈哈哈
這幾年也沒什麼太大的起伏啦

老樣子
天天熱線你和我
一有時間就是出去約會拉



雖然天天講電話講到不知道說什麼
不過還是天天 熱線 ING

這就是我們倆

聽聽聲音也好
也許是習慣有了這樣的感覺



日子還很漫長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紀錄我們的美好時刻

感謝有你
有你真好



在一起1oo % 的幸福


我們提前幾天一起共度

我們去嘉義縣新港板頭村走走
那天天氣真是無比的好呀 ! Hot



今年我有做了一個紀念性的東西

話說一年前我也做過一個 :)

我很用心
沒禮物也有我的誠意


不知道張先生有沒有很感動 ???!!




祝我們交往

!!!! 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