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燙髮
大約已經過了七個月了吧 !!!

嗚嗚
都塌掉哩,
也沒有型了。

現在
人家想要燙捲髮。

嘿嘿
不知道會不會很怪

這次我我想要
澎澎、捲捲的髮型。

不知道哪個好

想要去燙
但是又沒摳摳

想要去給
Happy 設計師燙
但是那裡價錢又很高

想要去給別家燙
但是又怕那個型我不喜歡 -       /- 

哈哈
一直嫌
我還真是龜毛

我看講到最後
還是沒去燙吧 ...

噗噗
上禮拜六晚上
我媽幫我用照型捲燙

 

會不會很怪阿

OS : 人家想燙頭髮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