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陪表姊
去應徵工作

一點半那邊出門

往嘉義市的路上
途中竟然下起大雨 

搞得我們
只好到便利商店
進去買了件雨衣穿

我的褲子都濕一半了 

接著
騎到嘉義事後
因為雨下太大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找地方避雨

我們就到裡茶坊吃飯 

在那也待了一會兒 !!!


不忘拍個照呢 

看著雨勢還是一樣
我們只好又穿的雨衣
直接去找要應徵工作的地方

到了那裡
姊就把履歷表遞給店員

不過店員看了就說
他們沒有缺早班唷
報紙上的工作欄登錯了
結果只沒希望的走人哩。

今天暫時先停止應徵
因為雨都一直下沒有停

只好要回家了

不過在回家之前
我們去鞋店買鞋子

哈哈
最近一直想買新鞋
終於今天給它買到拉 !!!!

在買鞋時
因為我們穿布鞋
腳也都濕答答的
所以在試穿時後
我們腳有套個塑膠袋

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要試穿才知道好不好看

最後
我買了魚口船行鞋  


嘻嘻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價錢很便宜
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 [ 開心 ]

明天
還要陪姊姊再去應徵工作呢  
順便在去逛逛街買個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