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
距離上次和麗麗
一起去台中逢甲
已經有一個月多了唷 !!!!

所以我也已經有一個月多
沒有看到碰到帶過我的安全帽哩 !!!

因為寄放在麗麗那裡

嘻嘻
今天終於拿回我的帽帽哩。
感謝麗麗對我帽帽的照顧

帽帽拿到手上
反而有股不習慣的 Fu 說

大概是太久沒帶我的安全帽哩。

帽帽不在的這段日子
我都是帶著家裡的備用帽
還有到哈逆那帶我的另一頂專屬帽帽

可能是這個月來我都帶比較大頂的吧 !!! XD

所以拿回我自己帽帽
反而覺得自己的帽帽變 好輕好薄好扁  

嘻 ~
我的安全帽帽 ...  它回來哩 // 抱 *

 
我的帽帽舊照,竹蜻蜓飛走了

哈哈
今天被麗麗
看見我宅女樣貌哩 [臉紅紅



唉呀呀
明天班級返校
有點得不想去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