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班級返校

一到學校
又是要打
掃全校

美化組長分配工作
我們有五個掃整棟大樓

我和佳宜
五樓廁所掃到地下室廁所
其實只是清理所有垃圾筒裡的垃圾
但是光清那些垃圾真是有夠噁心的啦 !!

受不了的是
廁所裡面有菸味要暈了

總之
盡快的把它都完成了。

跟導仔報備一下
之後我們就可以走人哩。

放學才決定
今天要去
斗六逛街

但是
回到我家

嘻嘻
佳宜會我家的 [小黃很乖
接著就是看見貓咪 
佳宜還是會驚驚耶 [布丁很乖] 

之後到斗六逛街

噢‵
這天終於來了
因為我終於買到我要的 硬不織布

我就給它一次買了6塊布

開心
今天買到我要的了

今天也和佳宜去拍貼 

但是今天選的機子好爛
害我們少兩張好看的了



今天拍的唷

明天還要返校  囧
全校返校餒 ... 聽說明天要發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