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並沒打算看

但是透過臉書上的好友推薦
還有看了歌曲裡的 MV 花絮

讓我非常的想去看的衝動

今天決定去看這齣電影

中午十二點到了電影院

售票外面滿滿都是排隊買票的人

望著銀幕上的時刻表

顯示著三點之前的場子都客滿了

我兩有點失落
不過還是默默的排隊買票 

這時候突然我的背後有人輕拍了我幾下

我心想 我遇到認識的人嗎 ??

結果不是 算是遇到救星吧



哈哈
因為輕拍我背後的那女生手持著兩張電影票

說著 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是要看 那些年 ... 嗎 ?!  是阿
我這裡有兩張電影票,因為臨時有事不能看 ..... 所以可以請你們 ....

恩 ... 考慮了幾秒鐘
決定跟她買下那兩張電影票 ~

很幸運的是十二點半的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看到了電影 YAYA 
(原本有點擔心是不是假的) 哈 想太多了我

國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好看又笑,棒棒棒
有些片段真的會讓人想起學生時期 (懷念)

推薦推薦



看完電影就是逛街了

想要買雙新的布鞋
因為上班穿的那雙被我踩到有點扁 (難穿)

逛了兩次才決定去買的布鞋
有時候太多雙挑選真的會買不到想要的 ....

去逛街還巧遇親愛的表姊呢

她現在剛好在新開的衣服店工作
所以我當然近去逛一下嘍,買了一件衣服

買了一件我衣櫃裡沒有的衣服
哈哈哈 還帶點性感個性風耶 !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 來個不一樣的吧

也因為這樣

我又另外敗了一雙鞋子 (其實我比買衣服前還早看上它)
或許買東西除了中意,也要有一股衝動吧

不然也都只是看看沒有要買

這樣說
我今天又花了好多摳摳了

荷包扁掉了啦



逛完街
回到了可愛的家

戰利品放著
打算出去吃晚餐了

媽媽說阿姨要來
要一起去逛民雄廟會

所以我們一家子一起去吃了晚餐(海鮮鍋)

吃飽後
就開始一直走走走逛逛逛

民雄廟會三天 人真的是多到爆
擠來擠去

外婆買了三把大雨傘

似乎每年廟會大家必買的日常用品 哈哈哈

逛完後也就各自回家休息啦 ~!

親愛的哈逆
也陪我累累了一整天

哈哈哈哈

休假還要搞得這麼累

歡喜就好

交往三年這期間

哈逆還是頭一次來逛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