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
九點多到哈逆那 [員林

早餐去吃
德歐美式的早餐
哈逆吃式套餐我吃全麥總匯

早上就吃了這麼好 。

中餐呢 ?
我們跑去吃便便

哈哈 `
沒有啦 !
不是去吃大便
我們是去吃便便餐彰化的便所

嘻嘻
是一間特別的餐飲店
今天就先去彰化吃了

哈逆吃了火鍋
我們還點了冰點

整個就是好大一陀  

結果沒吃完,還有 = ˇ=

我們兩個很白痴
一直在那發揮想像力
邊吃別講一些吃飯不該說的話 

結果我講太快
提到上次去吃冰
我竟然說成 我們上次去吃大便 [整個笑到沒力

唉呀呀
被便便所影響了啦 ! 哈 

吃飽後
因為我們還在彰化
所以哈逆就帶我到八卦山走走 [消化一下

之後回去往員林的路上
哈逆騎山路往員林回去

途中
路上看見許多重機壓車過彎 [厲害
哈哈,我在想如果雷殘了怎麼辦 ? [a害

一直騎山路好 
終於到了員林了

晚上
我們去夜市晃了一圈夜市很小
然後去麥噹噹買個蘋果派吃 [晚餐

哈哈
之後我就搭火車回家
回家了路上我就一直睡睡睡

當然沒有睡過頭啦 ! =D

無名相簿有新增 ![<點它
我把它歸類成一本哩 [分享]  

今天玩的真愉快
不過也有點累啦 ! 哈哈 

話說
明天又有颱風入侵薔蜜颱風

噗噗
怎麼都選在假日阿 !
颱風可能是來台灣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