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討厭的 ~~~~~ 練啥麼大新倉頡嘛 ?!!!
我練到快要發飆嚕啦 !! ˋˊ 吼唷 ......
今天文書處理考字根 @_@" 寫錯罰寫20遍 ><" 天阿 !! 我寫到手快酸死了 !!!

罰寫那個字根 感覺好像在寫日語歐 !! ~"~ 呵呵


今天調課 有文書處理 有2節的時間在練倉頡 .... oh ~~~ 我的天 ~~~
一分鐘要打20個字以上才能傳給老師 我2-4和2-5都@k了!! 不過2-6還要練
煩死了 2-6好難練喔!!! 回家練到快要發飆了拉 !!! 一分鐘我才打7個字 @_@
要練到啥麼時候啦 ~~~ 嗚嗚 ~~~ ㄒ︿ㄒ

真羨慕打字的比我快的人 救救我巴 !! 老師說練不好的人 週六還要到去學校加強練習 ><"
沒有去的要記小過 [好像是這樣巴] ><" 真是有夠討厭的啦 !!!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