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煩喔!!!好煩 好煩 ~~~~~~~~~
最近又有一大推事情要做嚕!!!我真的快要忙死了!!><"
功課又有一大推要寫 下禮拜還要考試 還要背一些東西 煩不煩阿!!!

上了高中 真的就要那麼忙嗎 ?! 哭哭 ㄒ︿ㄒ
今天老師叫我去補寫一些缺曠課的單子 我搞不太董怎麼弄 搞到快瘋掉嚕拉 !!
我真的搞不太懂 問老師問到有點想哭 老師自己也不太知道 我的天阿 ><" 誰來救救我阿!!?
我的理解度真的是很差 >< 我痛恨我自己 嗚嗚 ....

今天老師又幫我們換座位了 !!! 我換的那個位子 坐在那邊感到有點無聊 @_@" 嗚嗚
有點想要換回去耶!!! ><" 真的是好煩唷 ~~~

我想我現在只能再網誌上發洩情緒 ><" 嗚嗚~~~ 好想見妳們喔 !! 跟妳們談心事 ....
現在的心情真的好複雜喔!!!! 啊~~~~~~~真的瘋掉了拉 ~~~~~ 不想去上學了拉 !!
在上下去我真的會瘋掉拉 !!!!!

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調課 我都搞不懂調課單上在寫啥麼 ?! 連老師也看不懂 @_@||| 嗚~~~~

真得好想找個洞 把自己埋起來喔 ~~~~ ><"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