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當了副班長 當我被選上的那一煞那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一次當過副班長的!! 更別說是班長了!! ~"~
我記的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有當過 一天 的班長 哈* 好笑芭 只有一天 @_@ (簡直就是瞎)

開學到現在已經都1個月多了!!
到現在我終於體會到當上副班長的辛苦了 ><"

我不會怪我自己當上副班長 [雖然嘴巴上說說 但我心裡並不那麼想] ><"
我只怪我不會當好副班長的角色 我很笨 什麼事都不太會做*
難怪之前的老師選 班長 副班長 都挑成績好的 ~"~ 我根本沒那機會 機率根本就是0%

當上副班長雖然每天都要跑來跑去的!!很忙又很累 [但是那都是我應該做的]
導師都會要我幫她拿一份報紙 但是我有時候總是會忘記拿 我都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
每天都要拿著點名板跑來跑去的 ~~~ 保管好 ~~~ 就好像點名板是我在學校的貴重物品 不可以弄丟*

每當上課聽到同學還是很吵鬧時 我多麼想管好班上秩序 但是我根本做不到
光是要喊安靜就已經很困難了 還要喊坐好 ~"~ !! 第一部奏做不好就別想做第二部奏嚕!!

今天我鼓起勇氣喊 "上課了回去做好" 就有同學回答 你是喊給螞蟻聽喔!?! ><" [聽到有點傷心]
嗚~~~~ 我恨我自己做不好這一點 因為聲音太小聲嗎?! 我想不只芭 * 哀~~~
下次不想繼續當副班長嚕拉 !!! 乾脆叫導師找一個比較會管理的下去當芭 =_= 機會讓給別人 ... 呵呵

[吶喊] 有誰下次想當的 ~~~~~~ 跟我說一聲芭!! 我幫你向老師推薦* ^_^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