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北鼻家烤肉

為啥要早上烤呀 ??
因為他們家人晚上要去上班

所以選在早上烤肉 :)

早上就到北鼻家了
北鼻家人在昨天就買好了食材

哈哈
北鼻的二哥在烤
我們在旁邊享吃

真是的
北鼻竟然開電腦玩

我則是在一旁看他哥哥烤肉 = =+ ( 臭北鼻 )

我拿了一串烤肉要給北鼻
所以我拍了一下北鼻的腳

結果北鼻盡然罵了一句ˋ口ˊ ( 可惡 )
吼 `` 白目北鼻,拿食物給你吃還被你罵 ˋ口ˊ ( 怒 )

北鼻附近的鄰居也紛紛過來找他爸媽聊天 ...

過不久
北鼻的表哥從嘉義市騎腳踏車過來吃烤肉 - -+ 哇 ``

烤到1點多
就準備收攤哩
我也要回家哩
北鼻要去上班

所以提早在我回家
我家電腦聲音用好哩

感謝北鼻的二哥幫我修
讓我省下了一比維修費

北鼻載我和載著我家電腦

結果在半路上下起雨來 - -+
雨打的我的臉好痛啊 >口<
沒有東西可以遮電腦
北鼻只好把他的外套脫下來蓋著 >ˇ< " 感謝

終於回到家嚕
北鼻得趕快去上班哩

外頭還在下雨
二舅舅就拿了一件雨衣給北鼻 :)

哈哈
晚上二舅舅準備要烤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