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
彰化玻璃博物館

開車車去
不然騎機車真的很遠
員林到鹿港呢

玻璃玻物館
免費參觀的唷 !!!

裡面好多漂亮的鏡子阿
到了這裡會變得很自戀吧 ~?! 狂拍照 ><"

參觀地點在二樓

(我們腳下這裡是一個透明步道可看見下面的擺飾"沙灘感覺")


裡面有的大大的台灣(玻璃打造)

側面觀看(是一層一層的玻璃呢)

接下來是一個小走道(裡面暗藏玄機)

看見了另一個我 (驚) 哈哈哈

哈逆在裡面大搞男男親吻秀 (三八餒) 

這裡做的鏡子還蠻漂亮的 !!

這裡鏡子超多面~ 看到不同角度的我

還有個有趣的玩意兒
那就是萬花筒 ~ 拍起來都很 Q



最特別的是 黃金隧道



不過進去要門票
門票是買拖鞋就可以入場
拖鞋還可以帶回家的唷~

有夾腳拖和一般拖鞋 80和50 之差

我們選了一般的拖鞋
哈哈

試穿一下鞋子大小 再去購買 入場

我是 S 哈逆是 L

換上拖鞋準備入場參觀

除了穿拖鞋 還要戴上 白手套 ~~~~


因為裡面很暗只有小小的燈光
更何況整面都是鏡子,整個很容易混淆
所以除了走路還要一邊摸摸摸 XD

相機沒這麼厲害,所以沒拍到出在裡面漂亮的感覺


也有賣一些相關商品
可以逛逛買些紀念品回家

我們買了這個 ~ 可放在魚缸裡的 (給鬥魚)

除了參觀 還有打鼓表演可以看


就這樣
我們參觀了許久 哈哈哈

是個不錯的地方唷
看到很多遊覽團和親子團來參觀


參觀完後原本要去鹿港逛逛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繞了一圈 - -
一度不小心開進了 人潮很多的鹿港街去了

還好只塞了一小段路

最後只好放棄
直接開回員林 吃中餐

路上打開了哈逆買給我的 奇趣蛋
我大概 N 年沒吃到了吧



它的外包裝也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不過還是一樣好滋味



唯一失望的是它的玩具
打開一點也不奇趣  .... 失望



因為跟我小時候的玩具差好多

我愛之前的小模型玩具

現在的好爛唷 ! 一堆圖卡紙拼裝 (無聊)
 
之前的玩具還可以當收藏
可惜我之前收集的玩具被弄丟了 QAQ (真的很棒)

之後
回到了員林
我們去吃牛排 ~~~~ YA



這天過的好充實
玩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很快的又到了我要回家的時刻了(等火車)


哈哈
感謝這天的奇趣蛋先生帶我出去玩



好拉 !
感謝我最可愛最親愛的哈逆 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