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課出了作業  ~~  教官要我們寫作文  
男生的題目是"在校園安全中,如何防止暴力"
女生的題目是"在校園安全中,如何防止性騷擾"

男生和女生的題目不一樣,教官說下禮拜一就要交哩!!  我都還沒寫說 
不只交作業而已還要到上台演講,所以教官要我們回家對鏡子練習上台演講!

我還得去買600格的作文紙,教官說只少要寫500個字 >_<" 好多喔!
真怕我自己寫不出來 !! 我看我只好上網查查看,來參考一下哩! 
現在寫作文都沒什麼靈感哩 !! 哀哀 !! 

真是的 ! 上次才把國文的作文寫完而已,現在又要寫哩!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