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我竟然被抽到抽背英文 

哀~~ 既然被抽到哩!只好認了!我只好認真背哩!

有10句英文句子,都要背 ! 但我只背英文卻沒背中文 

因為我聽來的訊息是 只有英文而已 所以嘍 ~
我真的就只有背英文而已 。。。。 

今天我信心滿滿的去考試哩 ~ 下午第一節,到汽一乙教室考 [聯課時間]
好哩加在是我們班導還有另一位老師考的! 
好多人坐在位子上 因為太多人了沒位子坐 我只好站著 !

班導看到我就叫我過去考,我第一個先考耶 =_="
原本想說抽到兩個英文只要唸出來就可以過哩!!
我抽到第一個有過 第二個我竟然抽到中文 =_=" 痾痾 。。。
我想了好久,講了一些 =_= 不過老師都有提示一下 
然後老師又給我在抽繼續考,結果我又抽到中文的! [天ㄚ!是怎樣!?]
[老天爺是故意的嗎?!明明知道我只有背英文而已] =_=||| 嗚嗚 

老師問我有沒有帶稿子 [就是英文句子] 我沒帶放教室裡 !
老師叫我回去在拿來看一看 可以再來考 我高興的又跑回教室拿 
拿完後邊走邊看在走到那間教室,我站在門口背了一回兒~
被完後,決定在去考哩! @_@"

我又抽哩!! =_= 又是中文的 我運氣怎麼那麼不Lucky勒~
好險我剛有看 ! 但是好像是太緊張了有點忘拉!念的不是很好 ><"  
老師還是有糾正我一下! 不只抽兩個起來背 抽了三四個了! 
後來老師終於讓我過了! 感動 >_<" 我想班導應該也替我捏把冷汗芭!

XD 我過哩耶 ~ 但我不覺得高興 ~~ 嗚嗚 
再來就是等著領合格獎狀啦 !!   不太想領耶 !!

說來說去 我真得很感謝我們班導耶 >_< [飆淚]
班導人真的好好喔!!

開班會時 老師給我獎勵章一個 
老師跟我說其實我不能再去第二次的!另一個老師跟班導說的
老師跟她說我很認真在背所以在給我一次機會 >_<"

老師謝謝你唷 !!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