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防課時,超糗的啦 !!!! ::>_<::

上國防課時,班長好像去校友會 .... (不在)

所以是由我代喊 ..... @ˇ@

當時教官進到教室之後,我就喊:  起立,立正,敬禮  (一切都很好)

結果我不知道怎麼了? 

教官還沒回禮完,我就先講禮畢了  =_=”

當我發現時,大家都一直笑,我好尷尬哦 ! 真是糗到家了 !
 

我趕緊向教官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在重新喊一次   

















明天要中打檢定,希望我會過  ))*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