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中打檢定 ~~~~

下午第一節就去考哩 !!! >_<

帶著準考證進去某間電腦教室考,我發覺準考證好像沒有用到餒 !??   =_=a



大家坐好自己的位置後,準備考試 ..... 

當時的我 ..... 有點小緊張說 

開始考試時 .... 我按鍵都會按錯           囧"

最後終於考完哩 !!!!  ^_^    短短的20幾分鐘 ~~~

歐耶 ~~~~ 我考過哩 ~~ 

剛開始想說我慘了  ~~~ 不過沒有 ~~~ 好險我過了 。 【可喜可賀 】

我第一篇文章打32個字,第二篇文章打30個字 ~~~ 呵呵 (打的不是說很快啦!!) ˊ_ˋ

平均起來32個字 ~~~ XD  錯誤率 1%  



 
                    好高興,我考過了 。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