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

跟平日一樣的直接去車棚牽我的腳踏車

因為問路的關係,我認識了一位朋友 .... 

後來只要有遇到就一起騎

放學時通常我們都會彼此互等一下對方,不過等太久的話就會先回家


今天我好像比較早到車棚牽車,我看了一下她的車子 ....

疑 .... 不在了,心想:她可能先回去了吧 。

可是當我牽著車準備離去時,就看她往車棚這邊來 .... (我好問號喔)

我就說:我以為妳先回去了說 ??

我又說:可是妳的車子不在啊 ?

然後她就說:啊!我的腳踏車勒 ....

我們看了看  ....   還是沒看見 

就在那邊討論 ... 是不是有人牽錯車了啊 ? 不曉得 

她問了問別人:妳們有看到誰牽停在這邊的車子嗎 ? 她們說:沒看到

後來 ... 我往外面看出去 ... 有兩輛腳踏車停在外面

我跟她說:是不是有妳的車子阿 ?

她走出去看一下,點點頭,是的,她的車子

可是怎麼會變到外面呢! 

在想:可能不知道是誰騎了她的腳踏車巴? @_@a

她說:可是剛剛沒看到外面有停車子說?

找到就好哩 ~~~ ^_^




要是我發現我腳踏車不見,我一定會在那邊  大呼小叫、緊張的要死巴 

好險她當時很正經  @ˇ@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