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家裡的電話吵醒 

我的手機鬧鐘還沒響呢 !! 
(嗯 ~ 今天跟同學約好要出去逛逛) 

就被家電搶先吵醒了 .... ˊˇˋ

當我接起電話時 ... 
我說: 喂 ~~~ (對方沒講話)

過了大約幾秒鐘後

對方很激動的說: 媽 ~~~ 出事情了 !!!  (他講台語)
(天啊!!竟然開口叫我媽) Q口Q

聽完後我就一直問:你是誰啊!!你是誰!?!你是誰??

我話正問完,對方就掛電話了 !!! 
(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  =ˇ=  (笑)

事後發生後,我就跟媽媽說這件好笑的事情 !!! 哈哈

另我感到哭笑不得的是 ....
對方竟然不會聽聲音,一開口就叫別人媽  (淚眼)

我的聲音聽起來是很老嗎 !! 還是我剛醒的關係啊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el710 的頭像
    feel710

    玉米邦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