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已經放寒假嚕 ~~~ 

現在在家裡好無聊喔 ~~~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一ˇ一

綾表姊約我一起去台北 .... 

我說好押 !!! 媽媽也說我可以去 !!     嘻嘻

綾表姊是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 而我呢 !!!

當然是去玩嚕 ~ !!! 演唱會門票實在是太貴嚕 ~~  @ˇ@ 

不然我就跟去看 ~~~ 嘻嘻 

上台北後,就去住二阿姨家 ~~ 阿姨很歡迎我們去 ~~~ 一直要我們上台北玩

日期都計畫好了 ~~

  【  我們    2/5號那天要去,2/9號才要回來  ~~~  】


還好沒有衝突到我的返校行程 .... XD  哈哈 ~~ 實在是太好哩 !!



期待那天的到來 ~~ !!

希望去那邊會很好玩 ~^_^~  

這次要過個快樂的寒假 ..... XD 


我不在的那幾天,可能也不會上限吧 !! 不一定啦 !! 嘻嘻

大家不要太想我餒 !! ^Q^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