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就是明天
明天早上要回去雲林 。 (笑)

 

不知道有多久沒回去了?,記得上次才回去過兩次而已
但是都很快就走人哩。 呵呵*
明天要回去雲林,嗯嗯,有要過夜  =ˇ=
過年麻 。 其實我有點不太想回去說
不是不想回去,是說不想過夜,因為 ...
一想到我要睡的床就頭疼(不知道睡不睡得著)
因為,上次我回去時看見床上推了一大堆東西(亂七八糟)

 

哈哈,開心的事 !!!
回去時,應該會遇到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巴 。 (笑)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希望今年我的紅包可以有大大的收穫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