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媽媽去逛街

嘻嘻
一直很想買的平底鞋
今天終於去買哩 ... XD

逛了很久才買到 ...

通常都找不到我會尬意的鞋
但是今天逛了幾家 ... 
找到了幾雙不錯的,但是就是沒我的腳號 ˊˋ
之後 ... 逛到剩幾家鞋店
終於被我尬意到而且又有我的腳號的 XD (很快的就買下)

嘿嘿 ...
我一直想換手機
今天終於換了,不過也換了號碼

哈哈
本來一直想買 SONY  K550I 
但是都說缺貨 ... ( 很討厭 )

後來又看到另一支
原本想要買那支了
不過也偏偏都缺貨 ˋˊ

之後買了 SONY  S500I
嗯嗯  ....  我很尬意 XD
不過價格就是貴了點啦 !!! 噓

因為我常打中華
所以就跑去辦中華
也許會改進我的電話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