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和哈逆熊、魚丸約好要去逛街

不過哈逆熊下禮拜要英檢
所以不能出門跟我們逛街
祝哈逆熊 ~~ 英檢歐趴1OO%

我們也只好約改天再一起去逛街

所以今天我就跟北鼻出門
我們去嘉年華看電影 ....
和同學ㄚ僑還有ㄚ僑的朋友

我們去看 移動世界

我想看長江七號
可是他們都看過嚕 QQ

嗯 ...
移動世界還不錯看啦 !!!!

看完後
我們去光南逛
ㄚ僑他們去買小說
北鼻在光南買了一隻手錶


我也缺手錶說
好想根北鼻買個對表一起帶喔 =口= +
不過我這念頭被打消嚕 .... 北鼻已經買了手錶哩 !!! 呵呵呵

之後ㄚ僑的朋友去買衣服
北鼻和我一起幫ㄚ僑朋友挑衣服 XD
嗯嗯 ... 挑了一件還滿適合他的衣服 )) 穿起來很有型 **
之後他朋友也決定買下去嚕 ... 其實有點貴說       顆顆

買完之後
我們也就都各自回家哩 ...

哀哀 ˊ口ˋ
我感冒哩 ... 真難得
為什麼偏偏都挑在好天氣後才感冒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