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情人節耶 ` :)

今早的我
趁著在趕得及到校時
衝進了便利商店買巧克力

就為了今天的情人節
要送給我親愛的北鼻呀 ...

雖然我沒有準備禮物
希望北鼻不要見怪我嘿 !! )) 巧克力好吃嗎 ??? XD

今天在學校把巧克力送給北鼻
跟他說了一聲 ~ 情人節快樂餒 。

在學校時
今天北鼻完全都沒動靜 QQ

直到要放學時
才問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
我當然好呀 ...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天氣很冷
所以去吃火鍋,變得很溫暖 XD

我們兩個吃了兩個小時多耶 XD
嘻嘻 ... 去結帳時 .... 火鍋店很貼心的為情人準備金沙呢 ˇ 

今年的情人節過得暖呼呼的 ~~~ :)
就因為有親愛的北鼻陪我一起度過呀 !!!! >///<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