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
這張照片裡的春聯

是我小時候自己做的唷

貼到現在依然完好呢
只是有點退色罷了

真懷念小時候的過節該有多熱鬧

今天過年少了好多氣氛

少了親朋好友來拜年
少了好幾包的紅包拿
少了小朋友群的吵鬧聲
少了桌上打牌的麻將聲

少了好多喔
一點也都不像過年

真的好懷念以前呢

紅包少拿了
但幸運的我
幫叔叔對發票中了兩張一千元

嘿嘿嘿
我尖叫聲不斷
真是太幸運了我

很巧的是兩張號碼都一樣
更巧妙的是花的金額也一樣是 30 元呢

HOHOHO

雖然叔叔說都要給我
但我還是包了一千元現金給叔叔

平常很錢鼠的我好大方阿 - -|||


長大了
這是應該的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