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 5 點半就起床哩。
因為阿姨打電話給我媽,
過不久,阿姨就來到我家

她們在聊天
起床後我也睡不著
就在一旁當聽眾。

後來聊完
她們就又睡著哩
睡補著的我,跑去開電腦玩

打開我的遊戲
遇到了一晚沒睡覺的玩家
開始在遊戲裡面聊起來 -.-
那個人也跟我依樣住在嘉義耶
是個大姊姊 , 很白痴的
她說她住龍發堂 -.-+ ( 無言 )
她也免費給了我一些東西噎 ` XD

之後把遊戲關掉,也把電腦跟著關機

啊 ` 
是我肚子好痛 Q口Q 
是 ... 那個來訪 囧
超討厭的啦 ` 不太歡迎
今天痛了我ㄧ整天 Q口Q
沒吃飯就先吃了一顆普拿疼

之後跑去睡我的大頭覺 -.-
天氣很熱,但是痛到我吹電風扇還會有點冷
不翻身還不會痛,一翻身就痛得要命 Q口Q
我的身子還真虛 ... 嗚嗚 ... 之前不會說。

睡到了中午
阿姨也睡醒了
媽媽她們好像要出去
我也跟出去了
我們去吃中餐
去了一家套餐的。
點焗烤飯、飲料、濃湯 ...
一吃就吃了兩的多小時
因為兩個大人在聊天 -.-+

吃飽後
阿姨說她要去找她妹
我和媽媽就幫弟弟買了褲子
回家順便去買飲料
去了民雄的一家 百慕達
換人經營了,一對夫妻吧
我買了 5 杯冬瓜茶
那個女生說給我五根不一樣顏色的吸管 -.-"
之後都好了
那個男生就問我:妳在哪裡上班 ? -.-|||
我說:沒有,那女生就說:學生啊 ( 囧 )
那個男的看了我的安全帽就又問:不會飛上去吧 ? -.-"""
買完了講完了,就走人 -.- 
還給了我一張他的店的單子,不忘說買五有外送喔 !!! ~~  

再來就還去了 台灣大哥大的門市
去問我的手機門號什麼時候到期 
因為我要消掉,換成預付卡。
不過說要到9月9號才到期,久的勒。
暫時先不會換,換的話我會跟你們說。一ˇ一
知道我手機號碼的人,才會知道我以後的新號碼唷。

回到家
弟弟吃著他的便當
嫌說這家的不好吃啦
媽媽兇著說:阿不然就別吃嘛。

弟弟好久之前就跟媽媽吵著說要染髮
天ㄚ ` 現在才國中生耶, 染什麼髮啊
我弟說:暑假咩,又沒關係,開學在染回來
( 浪費錢 , 染完後還說要去剪頭髮 )
聽弟說,染頭髮,頭髮好像漲比較快。
哪有ㄚ‵ 是顏色的關係吧,所以黑髮當然看起來長很多ㄚ。
不然都黑色怎麼知道長多長哩。 笨蛋弟弟 -.-+

哀哀 ``
問媽媽說那是什麼顏色
媽媽說是金黃色
OMG
金黃色,有台客之稱號 ~ 囧
看起來會超台,加上我弟本來就很台了。( 更台 )

目前肚子還是微微的痛 -.- ||| 

嗚嗚 ... 
當女生的壞處之一

今天跟同學聊
她說下輩子想當男生

其實有好也有壞啦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