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7/10

北鼻
特地排假陪我

說要帶我出去玩
問他 他都說要帶我去亂逛 -.-"
似乎都沒準備禮物要給我 Q口Q


出門時
騎去了文化路
小韋打電話給北鼻
北鼻就跟他在講電話 
我問北鼻什麼事啊 -.-
他就說 網路遊戲有人砍他之類的。
之後北鼻跟小韋約到家樂福
我問北鼻他要做什麼呀 -.-
北鼻說他要借錢錢買點數卡 買點裝
之後他也有過來拿錢錢 =ˇ=

之後 
北鼻說要我去他姑姑家
結果去的時候,他姑姑人不在
後來小韋又打給他
我問北鼻他做什麼 -.-
他說有事情要過去處理
想說 小韋他是在網咖怎麼哩嗎 ?
結果北鼻帶我去小韋在那的地方
我還真的以為是網咖 ....
走進了一間叫瑪格的 ( 那不是 KTV 嗎? )
我很笨的 -.- 以為裡面有設網咖
北鼻牽著我走到一間小木屋 216 
他叫我先進去
剛看到的畫面是唱歌的螢幕
想說網咖怎麼會有那個 = =

走進一看,我整個傻掉 。口。+
是蛋糕 >口< 上面點著還 16 歲蠟燭
我瞬間感動到 Q口Q 哇 ~~~ 超感動
我問北鼻是給我的嗎 ... 他說 恩
過一下就有兩個人從廁所走出來 -.-+
小韋和僑 @口@ 
遞了禮物給我 , 北鼻要我許願吹蠟燭 >口<

 北鼻送的生日禮物

嗚嗚 ... 好感動喔 ``
在這種情況下頭一次遇到 Q口Q ( 有說不出的感動 )
感動到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不過最後還是許下了一個願望 -.-
至於是什麼願望 我就不說哩 !!! ( 秘密 )

原本從失望到驚喜感動 >口<
這是我頭一次朋友幫我慶生 >口< +++ 嗚嗚嗚
真的是超感動的拉 >口<
之後就在瑪格唱了五個小時的歌 ~~
大家都唱到嗓子快沒聲音了 ... = =|||

真是的 =ˇ= 
結束之後 `` 北鼻都一直笑我
說他的計畫成功了,一直向我比 Ya
哈哈 -.-+
我太好騙了嗎 Q口Q
不過真的感動到了啦 >口< 
我會記得這一天 ( 難忘 )

謝謝北鼻 謝謝你們 小韋、僑

今天真的是令我好感動 Q口Q

北鼻帶我回家後
我打開家裡的冰箱
發現了一個大蛋糕 @口@
想必 是媽媽買給我的 >口<

謝謝您媽媽 Q口Q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