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
七月十號 
 
在今年百年
我年滿 二十歲 了
 
顆顆
也是成年人的階段了

恭喜一下自己

生日這天
親愛的哈逆帶我去吃大餐

開車車到彰化陶板屋用餐
用心的哈逆在一個禮拜前就先預訂好位子了


YA
好開心喔
去吃好料的慶生

雖然沒有蛋糕和禮物

不過能這樣度過也很棒
兩個人一起享用著大餐

雖然平常就可以去吃的
哈哈

意義不同麻~

也在我生日這天
我在FB上看到很多朋友給予的生日祝福

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
也許不是什麼卡片或禮物

一句祝福就已足夠

這次也有收到生日禮物唷 :)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用完餐順便去八卦山走走
其實原本是要去看變形金剛

誰知道過了兩個禮拜它還是這麼夯

下午場都滿場了

所以嘍 ! 放棄看電影

才轉往八卦山走走

就這樣
我度過了我的二十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