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五
是哈逆的生日耶

難得這次能一起慶生

晚上和哈逆家人一起吃飯(除了他爸)


我們到一家很像夜店的餐廳
裡面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

令哈逆興奮的是女店員
因為每個都著的女僕裝的打扮呀

瞧他一副得意樣 - /-

我和哈逆妹都點了一樣的義大利麵
吃了才知道原來羅勒是九層塔 (幹嘛取的這麼好聽)

吃著一盤綠綠的義大利麵 (不是很愛)

準備了我要送哈逆的生日禮物

哈逆很興奮得急著說 我可以拆禮物了嗎
等等 ... 拆禮物前得先猜猜看是什麼東西

嗯 ...
這次哈逆很聰明麻,很快就猜對了
 
題是 .. 猜一種鳥類 答是 ... 公雞


我準備的是一個公雞牌的包包當禮物

哈逆說他非常喜歡
隔天就背它出門了 (0626拍的↓)

嘿嘿嘿
話說壽星吃飯有打折耶
所以我們這頓晚餐打了九折 ~~~ 有一份義大利麵算是免費的 XD

不錯不錯 ~
這家店還有這樣的優惠呢
結帳後也送了一張貴賓卡 - 消費滿 500

顆顆
晚餐吃完後去哈逆朋友家
哈逆自己還順便帶了顆自己的生日蛋糕 

買了還得了

哈逆被朋友們砸蛋糕和噴了滿身啤酒

更慘的是 怎麼連我也遭殃  嗚嗚嗚 

哈逆就這樣度過了他 二十二 歲生日 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