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一次全校返校日
早上跟平常上學時間去到了學校

去到了學校 ... 很無聊

全校返校
竟然還有校友會

所以我去了校友會
很無聊 ... 坐在那裡
不過還好有一個老師跟我聊天

到了 9:40 就結束了 。

又回到了教室 ...
在教室待到 10:20 就放學了

外頭下著雨
我沒帶雨傘也沒帶雨衣 -.-|||
跟北鼻站在外面 -.-" 
過一下下雨漸漸變小了
之後也停了 ...
走到校門口後跟北鼻說再見

回到家
滿身是汗水  噁 -.-+
換好衣服 ... 跟北鼻出去

先去了他家

在他家玩線上遊戲 熱舞
他用熱舞墊下去跳 -.-+
我也有跳 整個就是好笑 囧

我第一次跳 = =" 分數不是很好
北鼻一直笑 Q口Q 刺激我
他自己跳到好像快飛起來一樣  =口=+
我則是跳到要生氣了
因為我老是跳錯不然就是沒踩到 ....   吼 `` 瘋掉 

兩個人輪流跳 -.-+
跳得滿身大汗 -.-+
哈哈 `` 我一直搶電風扇吹 XD 涼

之後就不跳了 `` 因為跳得好累

我們兩個整整跳了要一個小多巴 ‵
不過後來快到中午了 `` 吃飯時間

我們邊吃飯邊看著新影片 豆豆假期 
超好笑又超白癡的豆豆 , 笑到快噴飯 -.-+

外面下著雨 
不能出去逛街 Q口Q

雨也停了 ...  晚上

我們兩個跑去逛夜市 一ˇ一
然後又跑去逛文化路 一ˇ一 ( 把下午沒逛到的補回來 ) 哈哈

之後北鼻就載我回家 

今天一整天有北鼻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